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開心

邵雨薇吳慷仁被週刊爆出一起逛街買鞋正熱戀中,吳慷仁否認並稱兩人是好朋友,邵雨薇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21日晚上邵雨薇在臉書PO文透露,在外面吃飯發現有人盯著她看,讓她驚嚇逃跑。台北當舖

台北當舖

台北當舖 邵雨薇21日晚上在臉書PO文,雖然未談到與吳慷仁的熱戀事件,不過似乎有感而發寫道:「我喜歡在安靜自在的地方,我喜歡好朋友就幾個,我喜歡生活圈小小的有呼吸的空間」,接著還透露「剛剛有人盯著我看好久,突然覺得自己在外面吃飯是做錯事了,然後驚嚇的逃跑」,最後她也嘆「那位盯著我的朋友 對不起,也許你沒惡意,也許你只是在發呆,是我 不知道怎麼生活了」。粉絲們看到邵雨薇心情低落,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2993798

arrow
arrow

    halebe535a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